close


只能說人類的精神力有夠脆弱
如果以我來講
我根本就沒有所謂意志力或堅決這種東西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是做個女強人
雖然我的志願總是換來換去
但大多都不脫這個大方向
而且只要被別人用兩三句話斷定我就會超不爽
高中矮子阿布說我很適合公務人員   我當下發毒誓老子這輩子死都不可能當公務員
可是這下嘛
超無能的還揪國中同學一起去考





 
我可能是
沒有原則的人吧
 
 





 
最近的腦容量越來越小
只能裝的下一個禮拜的份的事情
離我女強人偉大志向越來越遠
我曾允諾自己不要過普通的人生
現在我超普通的
而且也在往很普通得方向去
要命的是我居然引以為樂
這不是我
我是誰



  

我可能是
被鬼附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2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