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下午看我吃豆花
一直在旁邊吵
還巴我手
我就讓他喝湯
沒想到他喝個不停

最近的新發現是花生醬愛甜食
不枉費給他一個這麼甜的名字


 
 
 







 



你越大越胖
快要六公斤了
我們結識也兩年整了
若說要講些什麼感人的話實在也擠不出來了
畢竟大家都那麼熟了馬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是每天打架每天互罵
小溫柔是不時讓你偷吃魚不但睜隻眼閉隻眼還送到你面前
今年暑假都讓你跟我睡寵壞你了
只要不讓你進房你就在外面假哭
惹的阿木暴走
還有守護新沙發也是苦差事
怎麼防守都還是比你爪子慢一步
最近的壞習慣是在門口鬼叫
大家都說你想去外面玩逼我放行
但你那麼白痴ㄧ定找不到回家路
在外面累了熱昏了就黏著路人裝嬌弱
殊不知大武崙鄉民都不是好惹的
我們社區裡貓山貓海而且都比你瘦
你可能只能在滷味攤旁邊抓老鼠把
哪有爽爽的魚肉跟飼料還有罐頭可以吃呢 
 

而且你那麼怕熱
便利商店才不會讓你吹冷氣還會嫌你胖呢
外面市場競爭那麼激烈你要以5.7公斤之姿殺出重圍騙吃騙喝才不容易勒
知道了吧給老子乖乖呆著



  
  
 
 
 
 
 

  
 

幹麻又暗示我你想睡了
又在我床上裝睡跟假哭
少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2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