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遠哥看到我跟昀兒在臉書上玩鬧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
如果網路介面有棍子他應該會從上海伸過來打我們
唉唷我的作業



最近飽食終日過頭
雖然每天三餐都很不固定
對養生不好
然後又很晚睡
媽媽買的還特地挑瓶子漂亮的維他命B群我連盒子都沒拆
就是不想再吃西藥了!
我要抵制到底!
好險我沒有因為最近鼻子過敏嚴重就去找何醫生開藥
總算是靠自己的力量好了!耶!


然後我也決定不要再去看四個數字背後的一切
太小看自己身歷其境的體質
每次只要想起那些事情就也會同時有個聲音響起
掐指一算那是多久以前得事情了吶就像你在我耳邊講一樣
就這樣人格分裂般的控制自己的思想走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完全拋開這件事
甚至可以笑嘻嘻的去找她剪頭髮?!









看我又在在意了!
唉唷
這時候就要聽這個






陳淑樺也有唱過耶
原來她是天才童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2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